【图】减肥食物魔芋的做法大揭秘 低糖又超级好吃的魔芋减肥餐

2017/4/1 14:22:23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食物 低糖
今天要介绍的低糖减肥食物是魔芋。魔芋能发挥膳食纤维对营养不平衡的调节作用,如防治便秘、降低“三高”、减肥。还能提高免疫力、增加排毒通便、降血糖、 减肥健美。

炒魔芋准备材料:天然魔芋、小红辣椒、香葱、蒜头、干豇豆做法:将天然魔芋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切成丝,锅里放清水把切好的天然魔芋放进去煮5分钟。捞除来放到清水里面过冷河。香葱切末,蒜头切片,干豇豆切碎。锅里面加油,然后放进小红辣椒和干豇豆碎,炒出香味再放入蒜头片和天然魔芋死一起炒,然后加入食盐和香葱末就完成了。

木耳芥末减肥魔芋丝准备材料:木耳、魔芋丝、香菜、绿芥末、老陈醋做法:木耳洗干净然后用清水泡好,锅里放清水然后把泡好的女儿放进去焯一下。魔芋丝用清水洗干净。一个碗里面加入老陈醋,挤3厘米长的绿芥末,再加一点食盐,搅匀,汁就调好了。大碗里面放入焯好的木耳和洗干净的魔芋丝,再把调好的汁到进去,放一点香菜段就完成了。

瘦腰减肥魔芋汤准备材料:魔芋丝、新鲜山药、新鲜海带丝、朴蕈、小鱼干、黄酒做法:新鲜海带丝用清水洗干净然后用清水泡着。小鱼干用清水洗干净然后用清水泡一下。新鲜山药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去掉皮,切成条。朴蕈用清水洗干净。魔芋丝用清水洗干净。

锅里面放清水,然后放进切好的山药条,泡好的海带丝,泡好的小鱼干和朴蕈,水沸腾后再煮20分钟就把洗干净的魔芋丝放进去,等到再次沸腾之后再煮10分钟,这款瘦腰减肥魔芋汤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