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到底怎么吃 低糖美味让你吃出好身材

2017/3/17 20:12:15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对于许多女生来说都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不仅要忌口还要多运动,但是节食减肥是最不可取的做法,有一些食物是既可以吃饱又能够对减肥起作用的哦。

在瘦身界有一种十分受欢迎的蔬菜,叫做冬瓜,这种蔬菜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本身并没有什么味道,所以可以跟不同的食材搭配做成不同滋味的佳肴,而且它的营养价值很高,对于减肥和美容更是效果良好。今天我们介绍的第一道菜就是简单美味的冬瓜排骨汤。首先将冬瓜削皮,用勺子挖掉冬瓜籽,之后将它切成约半厘米厚的薄片,要注意冬瓜不是越薄越好的,太薄不仅易碎,更可能在炖排骨是煮化。

冬瓜切好后就可以开始处理排骨了,在大锅中煮一锅开水,将排骨倒入沸水中,煮三至五分钟后捞出排骨,这样既可除净排骨中的血水,又能有一定去除腥味的作用。第三步要再煮一锅沸水,把姜片、花椒和排骨一同放入水中炖煮,水量不要太过,浸没食材就可以了。炖煮一个小时后加入冬瓜,继续炖半小时作用,加食盐调味,之后就能出锅啦。

冬瓜的减肥效果是靠它本身含有的微量元素来调节人体代谢完成的,但还有一种办法,就是用些易饱腹的食物来让自己减少食物的摄入。接下来我们要介绍的这款食物——南瓜饼,就是靠增强饱腹感、减少食量来达到减肥目的的。将蒸熟的南瓜放到干净的盆中,加入糯米粉,混合在一起揉成黄澄澄的面团。和好面之后取出半个拳头大小,捏成面饼放入豆沙馅,之后收口。收口后搓成圆球,之后压成面饼。在锅里倒入油(油的用量不能太少),等油热后将饼放入锅中炸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啦。这道菜既好吃又减肥,但是最好不要晚上食用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