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识别这些减肥食物 低糖饮食才能轻松减重

2017/6/1 17:2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体在进食后,血糖指数会发生变化。胰岛素能够促进糖原、脂肪和蛋白质的合成,当血糖上升过快,胰岛素会把血糖转化成脂肪,形成脂肪堆积,这就是变胖的原因。

为什么说减肥要吃低糖的食物呢?因为如果血液里的糖含量较高,胰岛素会把这些多余的糖分迅速转换成脂肪。减肥的时候,很多朋友会觉得十分痛苦,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不能随心所欲地大吃特吃。其实,减肥并不代表不能吃东西,相反,有一些低糖的食物,不仅能使你拥有饱腹感,还能帮助你培养起健康饮食的好习惯。

首先就是燕麦片了,许多减肥产品都会打着燕麦的旗号,因为燕麦的确是健康减肥的首选佳品。燕麦可以加速肠道的蠕动帮助消化,还可以预防便秘的发生。另外,多吃燕麦片还可以让血液更好地循环,从而使人感到通体舒畅,缓解日常压力。

糙米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不仅可以补充多种有益的营养物质,还可以增强人的饱腹感,减少日常饮食,从而达到减重的目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