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上身胖下身瘦的原因 让你逐渐远离自卑

2017/9/23 18:41: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上身胖下身瘦,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其实这是我们很多女孩子都会经历的一种情况。其实这种体型看上去是很难看的,所以我们都应该找到解决的方法。

来源:站酷

说到体型问题,相信很多人都会经历那样这样的困扰。要么觉得自己的腿很粗,要么觉得自己的腰很粗,要么觉得自己的上身和下身不够协调。那么在这里,我们将会着重介绍一种很多人都会有的体型问题,那就是上身胖下身瘦。其实这种体型的形成有遗传的原因,同时也有后天形成的原因。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区别这两种原因呢?

来源:站酷作者:kwanchai.c

首先是遗传原因,如果是因为这种原因所导致上半身胖下半身瘦的话那么就会在小时候显示出来这种奇怪的体型。而且我们很多人都分不清楚什么是真正的肥胖,什么是虚胖。有时候我们虽然看上去很肥胖,其实是因为骨架粗大的原因。这时候我们的体型几乎就已经定型了,所以这时候我们能做的就是通过一些小运动来让自己的身材看上去更加地均匀些。

来源:站酷

当然,在当今社会,我们很多人终日忙于工作。长期久坐会导致我们上半身的血液不流畅,从而导致我们上半身虚胖。但是即使是这样,我们还是不能够改变这种高强度的工作,所以上半身肥胖,下半身瘦也是因为高强度的工作而导致的。

但是,我们总能够找到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如果我们每天都要进行高强度或者是长时间的工作的话,建议多喝点排毒的茶,注意平时饮食的清淡,不要熬夜,也不要吃夜宵。如果有条件还可以在下班回来后做一套舒缓肌肉的瑜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