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减肚子方法 遵循这些小诀窍让你不再烦恼

2017/10/25 14:47: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久坐族通常是一些上班族或者学生,因为必须在自己的座位上才能进行工作和学习,长期下来很容易导致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不畅。那么久坐族应该怎么减去肚子上的肉呢?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一、吃完饭站一会。

吃完饭立马就坐下或者直接在工作桌上吃外卖,这样的行为都会导致食物在肠道淤积从而导致肚子的肥胖。所以吃饭尽量不要点外卖,自己出去买着吃或者拿着外卖到外面吃,这样的运动看起来微不足道,常年积累下来就能让你的肚子变平坦。

二、粗粮。

早餐吃粗粮来代替包子、馒头、拌粉等食物。粗粮如燕麦、全麦面包、红薯这些食物能够促进肠道的蠕动,让你的肠胃恢复消化能力。这样一来就很难让食物堆积在肚子上,从而形成肚子的肥胖。

来源:站酷作者:Ruslan Shramko

三、多喝利尿的饮品。

茶、咖啡、水这些都能够让你的代谢加快,从而让你的身体变的更加健康。久坐族很容易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多喝水能够让你增加跑厕所的次数,从排毒素和运动方面来说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四、运动。

不要说自己没有时间运动,坐在凳子上也可以做一些收腹的运动,这种吸肚子的方法会让你肚子变的更加紧实。下班以后可以做一些仰卧起坐或者简单的瑜伽运动,核心训练也能起到很好的减肚子的效果,每天坚持十几分钟都会很有效果了。

五、按摩。

睡前经常按摩肚子能够加快肚子的循环,从而起到瘦肚子的效果。做完运动按摩肚子效果非常好,能够让你的肌肉线条变得更加流畅,也能够让你的腰部变得更加纤细。所以,久坐族不要偷懒,快点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