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简易健身法介绍 有效呵护身体健康

2017/10/11 15:37:15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久坐族,顾名思义就是长时间坐着的人。如今有很多的职业都是久坐族,比如白领、会计、编辑等等。这类人基本上都是坐着没有健身的时间,那么有没有适合他们的简易的健身法?

如今电脑和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品,这也就意味着有很多的朋友们要经常坐在电脑前工作,这也就是大家经常所说的久坐族。时间坐久了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危害,比如说会引起肥胖,特别是肚子上很容易堆积脂肪,而肚子上的肉也是特别难减下来的。所以久坐不仅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对形体也有很大的影响。

那么对于一些久坐族来说,要怎样才能避免这些呢?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为你支招吧!对于久坐族来说“坐”是他们每天都会经历的事情,那么就要在“坐”的时候坐对。有不少的人坐没坐相,站没站相,他们还认为这样比较随性、自在、不拘束。其实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如果坐姿没有坐对的话就很容易引起腰酸背痛,而且还很容易引起驼背等问题去。

久坐族整天坐着电脑前不仅会腰酸背痛而且眼睛也很疲劳、干涩,那么只时候可以放下手中的工作站在窗子前遥望下远方,这样不仅可以让眼睛得到休息而且还会让整个人放松。久坐族想要做运动可能是一件比较奢侈的事情,其实运动随时随地都可以做的。

比如工作了一段时间可以站起来去倒杯水、上个卫生间,或者是伸个懒腰、扭动下脖子或者是伸下腿。这些动作都可以缓解身体的疲劳。有很多的朋友都是工作狂,只要一工作起来就会没日没夜,这样的做法是不值得提倡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