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减肚子 教白领怎么瘦腰腹

2017/10/2 14:17:13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办公室一族每天要坐八个小时左右,时间长了游泳圈都出来了。怎样才能减掉腰腹上的赘肉呢?下面就教你几个小tips,长期坚持就能甩掉小肚腩,变成“小腰精”。

白领上班长期久坐,很难减掉腰腹部上的赘肉。腰上脂肪松松垮垮的,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该怎么办呢?腰腹上的肉是比较顽固的脂肪,要长期坚持才能有成效。下面就介绍几个方法配合使用。

一、消除水肿,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和宿便,有利于甩掉游泳圈。您可以在早晨配一杯黑咖啡,既可以让您早上精神奕奕,又利尿。还可以在日常饮食中添加冬瓜、薏米等利尿食物。如果小肚子鼓胀胀的并不单纯是脂肪囤积过多,就可以尝试每天早上喝一大杯淡盐水排宿便。

二、改变饮食习惯,减掉腹部赘肉。您可以尝试以粗粮代替细粮,以全麦粉代替精粉,以鸡胸肉、瘦牛肉、海鲜代替大肉。每日的食物摄入量要保证达到基础代谢,以增加饱腹感、低脂低糖的食物代替精细饮食,时间长了就会看到瘦身效果。

三、长期坚持有氧减脂运动。想达到局部的减脂这是非常困难的,只能是有氧运动全身减脂,配合无氧力量训练局部塑形。慢跑不会胖腿,也是有效的全身减脂运动。搭配卷腹、空中自行车等垫上腹部运动,有不错的瘦小腹效果。

四、多揉小腹促进肠胃蠕动和局部血液循环。女生以温热的手掌顺时针揉小腹,不仅可以帮助肠胃蠕动、缓解便秘,还可以在增加血液循环,减少子宫附件炎症的发生。

以上几种就是久坐族瘦腰腹的方法,都需要您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效果,看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