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减肚子小妙招 上班族必备

2017/10/1 13:31:14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久坐族是指那些需要经常坐着上班的一族,长时间面对电脑,长时间开车,他们所表现的特点是一周至少坐五天,故被称为久坐族。久坐极易引发颈椎病、胃肠道疾病等疾病。

小肚腩是久坐族的一大烦恼,为了能够漂亮的去见前男友,说什么也要减掉多余的赘肉。但是有时候用了很多方法,效果为什么还是那么不明显呢?快迅速减掉小肚腩的方法你用对了吗?

小肚腩是因为长期坐着形成的。如果你仅仅只是有点小肚子,四肢纤细,试了很多方法又不行。那么你该反思你的方法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其实,堆积的赘肉也许不仅仅只是脂肪,或许包含了大量的水分和毒素。不解决这些棘手的问题,你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成功的。

那些方法可以排除体内的水分和毒素呢?简单一点的方法就是从饮食下手,例如薏米有利尿的作用,平时可以熬点薏米粥喝;排毒也很简单,早晨一杯蜂蜜水或盐水,可以排除毒素,娇养容颜。

在主食上,可以考虑一下全麦面包。据说有调查显示,长期吃全麦面包,有利于减轻体重,控制体质。

从饮食方面下手固然好,运动确实必不可少的,慢跑丢于消灭小肚腩是不错的方法之一。除此之外,学习一些简单有效的瘦肚子的减肥动作,也有利于快速减掉小肚腩。作为久坐上班族,朝九晚五,异常疲累,不爱运动又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一个动作搞定。

那就是给小肚子按摩,顺时针或逆时针转圈揉搓小肚子,可以预防脂肪堆积,还可以通过揉肚子燃烧脂肪。不仅仅如此哦!揉肚子可以在促进血液循环,有效预防便秘,促进体内新陈代谢。不能饭后立即揉肚子,一般在饭后30分钟左右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