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简易健身法介绍 办公塑形两不误

2017/9/24 10:42:12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久坐族来说,健康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因为时间坐的长了就会导致身材走样,健康受到威胁。那么对于一些久坐族来说有没有一套适合在上班的时候做的健身的方法呢?

如今的白领们整天都坐着办公室里,就成了不折不扣的久坐族。久坐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危害,而且日复一日身体也很容易发胖。特别是肚子,如果时间坐的长了脂肪就会堆积在肚子上和腰上。大家不难发现,一些中年的上班族们大多数都是啤酒肚。那么上班久坐族们应该怎样来健身呢?那么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些健身的方法吧!

久坐族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坐着,其实只要坐正确了对身体也是有利的。比如说坐的时候我们不应该把凳子坐满,正确的坐姿应该是只坐凳子的三分之一。坐着的时候将双腿并拢,这样不仅不会显得太随便而且穿裙子的话也不容易走光。还有一点就是要挺直腰背,这样以后才不会驼背,腰背也不会酸痛。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坐姿不会让脂肪堆积,更有利于血液畅通。

久坐族虽然坐的时间长,但吃饭的时间和休息的时间也应该是有的吧!吃饭的时候可以慢慢的吃细嚼慢咽,这样有利于消化和吸收,吃过饭之后可以适当的运动一下,不要立马就坐下来。如果上班的地方是楼上的话,可以爬楼梯上班。这样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还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

上班族们工作的时候往往是废寝忘食,这样的做法可不提倡哦!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没有本钱了我们还拿什么去赚钱呢?所以上班族们应该劳逸结合,工作一段时间后就起来活动下,上个厕所或者是喝杯咖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