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瘦身介绍  帮你塑造出曼妙身姿

2017/9/23 17:3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会有很多的职场女性总是会抱怨,由于种种的原因和压力,导致自己的体重一路高歌,挡都挡不住,令不少爱美女性深表烦恼的。所以,下面给各位介绍几个妙招。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作为一位标准的上班族来说,长时间的坐姿导致它们身材逐渐变样,不仅肚子上出现赘肉,大腿上也堆积了大量的脂肪,想要穿件修身的衣服都不敢,深怕别人看到自己的小赘肉,可谓是令不少爱美女性倍感闹心的。如何才能减肥成了当下大家热门的话题,所以,几天小编特意为广大的女士介绍几个瘦身的方法,帮你饮食和瘦身两不耽误。

来源:站酷

1、合理饮食现在大部分的上班族由于工作繁忙,吃个饭都是在外面吃的,要不然就叫外卖。其实,这种饮食方法是较为容易发胖的,因为通常外卖的食物为了增加口感,里面往往会放了很多调味料和热油,所以想要减肥,较好是自己带工作餐比较健康。建议可以这么搭配,粗粮+牛奶+水果加起来的总量有8分饱就行,这样热量就会降低许多。

来源:站酷

2、运动法

平常没有经常锻炼的女性,如果想要结合运动来减肥,就要特别注意了,因为体质虚弱的人运动就犹如体育运动者在负重的情况下运动,所以要选择一些运动强度较小的运动项目,如骑车、跳舞、慢跑、爬楼梯、跳绳等的有氧运动。

3、睡觉

睡觉前如果肚子饿的话可以稍微吃一点,但要考虑是否真的想吃东西。建议可以做一些分散注意力的事,比如读书、听歌、喝水、练瑜伽等,或者是吃点水果和蔬菜。总之,一切晚上能少吃就少吃,这样身体才不容易出现反弹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