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减肥法周期有多久 这样做才能保持瘦身效果

2017/9/23 17:33:12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苹果减肥法是很多人会采用的一种减肥方法,因为这种减肥方法不仅仅可以让人在比较短的时间内瘦下来,同时还可以用苹果这一食物来增加饱腹感,不用忍受饥饿。

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都会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但是似乎很多减肥方法都是虚有其名,并没有达到想象中的效果。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苹果减肥法却是一种相对来说效果比较好的减肥方法,很多人在使用这种方法减肥之后都收到了自己里的理想效果。

首先,顾名思义,苹果减肥法的操作办法是很简单的,就是在减肥过程中坚持每天吃苹果,几乎不进食或者是少量的进食食物,从而减少人体热量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这种减肥方法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因为它既不需要人们进行大量的运动,也不需要人们一直忍受着节食带来的饥饿感。

但是很多采用这种方法进行减肥的人都很疑惑,因为他们不知道自苹果减肥法的周期有多久,从而也不适很清楚自己在采用这种方法的时候应该坚持多长时间。

其实坚持的时间也就是所谓的苹果减肥法周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一个人的基本体重是不一样的,对于减肥的效果要求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应该根据具体情况确定。不过要注意的整体原则是,理论上,这种减肥方法一般不应该超过两周时间,因为这种低能量摄入对人们来说是比较难以满足日常营养需求的。

之后,在周期的确定上,应该根据自己的减肥具体情况进行确定,如果已经达到了自己既定的减肥目标,那么可以在此一两天之后逐渐恢复正常饮食,但是还要注意的是不饿够暴饮暴食,这样会让减肥效果反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