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如何健身才合适 这些小技巧让你变健康

2017/9/10 0:12:18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对于很多经常坐在电脑前办公的人来说,健康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由于长时间的不运动,身体很容易处于亚健康状态。所以,对于很多久坐族来说,健身是非常重要的。

现在,很多人的工作状态都是连续坐在电脑前几个小时动也不动,本来久坐对人体的伤害就很大,再加上电脑的辐射,使人的身体很容易处于亚健康状态。很多久坐族都开始意识到了久坐的危害和健身的重要性,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平时的工作非常忙,挤不出大块的时间去健身,因此,掌握几个小的健身方法特别重要,因为这样,你就可以随时随地健身。

其实,只要我们意识到了健身的重要性,刻意让自己不要久坐,对我们的健康状况就能够有很大的改善。在平时工作的时候,我们可以在连续坐了一个小时后,就起身走走,去上个卫生间或者是拿杯子喝一点水都是可以的。只要你形成了这个习惯,就不会让自己连续坐好几个小时了。此外,长时间的看着电脑对眼睛伤害很大,这样也可以放松眼睛。

此外,久坐对你的脊椎腰椎的伤害都非常大,因此,如果你想你的脊椎腰椎不经常痛的话,就可以经常性的做一些拉伸运动,做这种运动当然不需要大把的时间和专门的健身场所,只要你愿意,就可以在办公室做一些拉伸运动,这些动作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对我们的身体是有好处的。

即使你在n那里坐着,你也可以通过抬头低头,左右扭动头部等动作来活动一下,这样也可以让你的眼睛暂时电脑。这些方法虽然对健康有好处,但是还是建议大家尽量抽出一点时间去做户外的活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