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体质怎么减肥 要分清原因是关键

2017/9/10 0:22: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要认为虚胖不是真正的肥胖,很多女生都是属于虚胖的类型,虚胖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容易胖也容易瘦,所以减肥方法是很关键的。下面看一下虚胖的原因是什么。

很多人,一年到头都是被肥胖缠绕,但也试过很多的减肥方法,无论是运动、饮食、减肥药等等,一开始是瘦了一点,但是一段时间之后,感觉身体反弹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专家指出,人体内的肥胖是分为虚胖和实胖,而大多数肥胖的人基本上都是虚胖。虚胖的人是由“真正的阳虚,弱脾气,引起的。

传统的中医认为,“脾”的主要肌肉是可以将营养物质转移到食物中来滋养整个身体。如果真阳不够,那脾脏就失去了健康,身体机能就不正常,很容易变成脂肪堆积在皮肤上,然后形成肥胖。那么,我们能让身体继续变胖吗?

对于这种虚胖的人来说,真正有效的瘦身方法,是需要补脾脏,以调节新陈代谢以为主,而不是一味的节食,即使吃的不多,效果也不是明显。这是反复反弹的主要原因。

身体肥胖的人想要希望快速减肥与日常饮食是不可分割的,要吃多的苹果、玉米和可以快速减肥的食物。苹果含有一种特殊的果胶成分,它是一种可溶性纤维,它是能够促进胆固醇代谢和降低的水平,促进脂肪排泄。它也富含纤维,有助于排泄。苹果营养丰富,热量不高,是减肥的食品。

玉米皮和根茎含有非水溶性的食物纤维,可以刺激肠道的内壁,也有助于排便。玉米可增加排便的次数,数量也会增加,大便一旦顺利了,废物都排除,那小腹自然也跟着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