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减肚子方法 轻松重获苗条身材

2017/9/20 22:52: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忙于工作的上班族们来说,因为没有时间去运动和健身肚子很容易堆积大量的脂肪和肥肉。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利用上下班时间多走走路,控制自己的饮食。

久坐族一般都是白领,他们每天在电脑前的工作时间一般都超8个小时,而且加班更是经常做的事情,这样就导致了没有多少时间做锻炼,身材于是都严重变形了。

不知道坐在屏幕前面你有没有觉得肚子的赘肉越来越厚,打字的手臂也开始出现拜拜肉,甚至腿开始越来越臃肿了,这些都是久坐不动缺乏锻炼的结果。今天,我将给你一些简单的办公室练习方法,帮助你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身材,尽快摆脱游泳圈。

肚腩通常是由一些糟糕的姿势引起的。尤其是在长时间工作的时候,我们都会弯腰驼背,放松部肌的肌肉,重心在腹部和臀部,这样就容易导致下腹部堆积脂肪,只有这样才可以帮助支撑身体。

所以解决的办法是坐的时候保持正确的姿势,要把腰背挺起来,C型的姿势是不好的,要转换到L型才是正确的,这样我们的重心就在腿部和椅子上,可以锻炼腿部的肌肉。

每隔一小时左右,你就应该站起来走一走,上厕所或者去茶水间打水喝,这样可以让腿部的血液循环顺畅。站起来的时候不要突然放松你腹部的肌肉,否则你的腹部很容易发胖,应该保持收腹翘臀的动作,尤其是女性朋友,坐太久应该背靠墙站几分钟,这样可以好好地锻炼腰背部。

靠墙站是一种防止腹部脂肪堆积的好方法。将脚跟、屁股、肩部和后脑贴到墙上,腹部和背部要挺直,方法是非常简单的,但是对于减肚子赘肉很有效。所以久坐的人每天三次靠墙站,每次十分钟就能有效防止出现大肚子。

对于四肢的脂肪堆积,我们需要做一些更有针对性的锻炼。除了每天可以进行的一些伸展运动之外,还有一些白领喜欢在午休时间爬楼梯,这是一种可以用来锻炼腿部肌肉的运动。

我们也可以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在座位上做深蹲,这个也是瘦小腹的好方法,记住做的时候姿势要正确,这样每天做20个就是非常轻松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