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减肥方法 轻松打造完美身材

2017/10/6 23: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久坐族该怎么减肥?有些什么小妙招可以减掉小肚腩吗?重要是的要不费力的减肥法,因为白领没那么多精力通过运动减肥。下面小编将为久坐的人推荐减肥小妙计.

白领的工作是很多人羡慕的,因为都是坐在写字楼里面,几乎没有站着的,在很多人眼里,这是很舒服的工作,其实整体坐在也是有自己的苦楚的,小肚子、大象腿都找上门来了,缺少运动让健康越来越差。对于每天久坐不动的人来说,其实这样工作是很累的,而试图保持体形更是费劲。

那么,久坐的人该如何减肥呢?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帮他们减掉腹部脂肪和大粗腿呢?重要的是不用花很多时间的。作为社会精英的白领没有那么多时间花费在减肥上。下面这些小贴士就是帮助他们保持体形的好招。

1.推荐两种对减肥非常好的食物,在早餐前就喝一杯蜂蜜水,不但可以给身体补充水分,也可以清理和滋润肠胃,加速废物代谢,每天吃完早饭,应该喝一杯酸奶,重要的是要注意,酸奶要提早半小时从冰箱拿出来,这样温度不太冷,不会导致腹泻发生。

温馨提示:冲泡蜂蜜要用40度温水,酸奶一定要选择低糖低脂酸奶。

2.正确的坐姿对于减肥有帮助。

上班一族在坐着的时候应该保持上身直立。正确的坐姿是腹部收起来,胸部听起来,这样可以减去小肚腩的脂肪。

因此,提醒自己保持胸部、腹部和肩部的挺直,即使你不能一直保持它。如果你想起来就立刻端正坐姿,这样你的腰会变得越来越小。

3.喝下午茶也是可以减肥的。这是很多白领丽人的减肥方法,下午茶不仅可以丰富生活,还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下午的时候能量基本消耗掉了,这是喝一杯咖啡非常好。咖啡的减肥作用不容小觑,它和运动一样,都有消耗热量的作用。下午茶会让你在晚餐前感到饱,这样就可以地把你的饭量减少,这样你晚上的饭量就不会超标了。

小贴士:如果你想减肥,应该选择黑咖啡,尽量不要喝那些速溶咖啡。另外,不要在咖啡里加糖。如果你不习惯黑咖啡,那就加少量的牛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