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减肚子也是一件容易事   减肥达人教你如何小腹平平

2017/10/17 9:17:13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久坐时,人体的重量会较集中地压在腰骶部,这种压力分布不均衡易引起腰背肌肉劳损并疼痛,长期如此甚至可致椎间盘组织弹性减退和脊柱骨质增生。容易起小肚子,也容易胖腿。

随着时代的进步久坐族越来越多,大家都知道久坐会使自己大腹便便,不要担心今天减肥达人教你久坐族如何减肚子。

想让自己小腹平平的亲们一定要注意饮食,多吃全麦食物可以帮你减肚腩,他们富有大量的矿物质、纤维素,他们不仅营养价值高还能有效的减掉肚子里面肥肉,使我们减肥的好帮手。另外还要注意以下几点:多吃粥累食物;多吃青菜苹果累的蔬果;少喝含糖饮料;冰凉食物要少吃。

大部分人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吃完饭就直接坐着休息,大家不要小看这一习惯。饭后直接休息会使脂肪不断堆积,导致自己大腹便便。如果养成饭后多运动好习惯,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大家可以靠墙挺胸抬头的站立也可以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卫生。这样可以使屋子变得整洁,还可以消耗多余脂肪。

经常按摩小腹是比较简单有效的办法。当然按摩小腹也是要注意方法的比如说按照逆时针的方向慢慢的、有点用力的按摩以30圈为单位,按摩3-4个回合。利用这个办法充分利用时间。注意按摩小腹的时候不要直接去按可以用热水敷一敷,或者用手揉一揉。让小腹处于运动状态在开始去按摩。

要说减肚子离不开的就是运动了,大家可以选择以下办法进行运动。可以快走、慢跑。这些在上下班的路上就能做到。减肥不管是减哪里都要坚持到底的精神,今天做明天不做是起不到什么作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