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瘦腿简单动作大全 还你想要的身材

2017/11/7 16:01: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一双大长腿,美腿穿什么都好看,不管是裤子,还是小短裙,都能轻轻松松驾驭,可是偏偏很多妹子却有着一双大象腿,那么如何甩掉大象腿变成筷子腿呢?

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然而,由于种种原因,很多女生却长着一双大象腿,粗壮的腿穿什么都不好看,这应该是很多女生苦恼的问题吧,那么如何甩掉大象腿呢?

首先,在放松的情况下,捏一捏自己腿上的肉,看看它是松软的还是紧实的,若是比较松软就是脂肪,这样就需要加强锻炼,消耗脂肪了;如果腿上的肉比较硬,基本上就是肌肉了,肌肉腿如果想要瘦,就需要让这些肉变得松软,每天的按摩就必不可少了,让腿部的肌肉软化下来就容易减肥了。

对于脂肪型的腿来说,运动是必须的。每天早上起床后,找一片空地,做几组高抬腿,这种运动对瘦大腿有很好的效果。也可以选择跑步,但是要慢跑,慢跑是有氧运动,不容易让腿上长肌肉,不过跑步之后一定要拉伸,不然小腿的肌肉就会渐渐显露出来,达不到减肥效果。

跳绳也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它燃烧脂肪的速度比跑步高出很多倍,而且比跑步容易实施,在室内室外均可以,就不用担心刮风下雨会有所耽搁了。每天跳绳半个小时,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自己不仅是腿,整个人都瘦了好多。

还有一部分人,腿粗不是因为肉多,而是水肿导致的,这样一类人可以多给自己的腿做做按摩;另外,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将双腿抬起来,靠在墙上,尽量让腿贴近墙,是上半身与腿形成一个直角,这样做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感,每天晚上坚持半个小时,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发现自己的腿细了,而且腿型更好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