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两招甩掉大象腿蝴蝶袖 轻松秀出好身材

2017/9/26 16:27:12 作者:M61-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上就到国庆假期,自己还想打扮得漂漂亮亮参加各种聚会,这恼人的大象腿和蝴蝶袖实在是让你困扰。小编教你两招动作让你快速告别大象腿蝴蝶袖,穿得飘飘亮亮不再是幻想。

来源:站酷

秋天到来之后,天气逐渐开始变得凉爽干燥,众多爱美的女生也开始穿起了秋装,无奈一双大象腿穿起紧身裤来显得腿无比的粗壮,两手臂穿上长袖的衣服感觉很紧,大象腿蝴蝶袖在这些衣服下暴露无疑。马上就到国庆假期,还约了朋友亲人,自己还想打扮得漂漂亮亮参加各种聚会,这恼人的大象腿和蝴蝶袖实在是让你困扰。

不怕,小编教你两招动作让你快速告别大象腿蝴蝶袖,出席聚会穿得飘飘亮亮不再是幻想。

来源:站酷

空中脚踏车【1】平躺在床上,不能有枕头和被子垫着,抬起脚,脚与身体垂直成90度,开始做蹬自行车的动作。初学者可以先做五组,每组35个,间隔休息30秒。之后可以逐渐每日增加个数。结束后,不要立即把腿放下,抬腿与身体仍然成90度直角,坚持这个动作5分钟不变,然后慢慢放下。

【2】做完后,对腿部进行放松,拍打腿部进行按摩,也可以用手掐,一定要大力,从下往上开始拍打,两条腿各5-10分钟。

来源:站酷

矿泉沙瓶法【1】准备两支空的矿泉水瓶,大概是手能握紧的大小,装满细沙。然后保持站立的姿势两手各握着一个沙瓶,两臂向两边张开,保持与地面平行,两手臂向上举起,与地面保持垂直,坚持3秒,恢复与地面平行。一般举起放下为一组,一共15组。

【2】完成15组后,接着,手臂手握沙瓶自然下垂,然后慢慢举起,太高过头顶,保持手臂不弯曲,坚持3秒,重复15组。每天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适当的调节。

平时多练习上面两个小动作,早日甩掉大象腿和蝴蝶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