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大腿内侧赘肉 几个动作造就美腿曲线

2017/9/26 12:59:12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的女性朋友苦恼于大腿内侧的赘肉,松松垮垮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局部减脂塑型该怎么做呢?下面就教你几个塑造大腿线条的垫上运动,让你轻轻松松塑造美腿曲线。

局部减脂比全身减脂困难的多,大腿内侧的顽固脂肪去除还需要有针对性的锻炼。下面就介绍几个简单却有效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一、台阶塑型法。一只脚踏在台阶上,腿部用力登上去,后面的腿完全伸直,之后回到起点。两条腿轮流蹬踏,十个一组,间断训练三组。

二、深蹲锻炼大腿线条。双腿自然并拢,膝盖靠在一起,脚尖冲外形成外八字。维持膝盖并拢的姿势缓缓下蹲,保持上身直立,在半蹲位置停顿十秒,深呼吸后站起。之后双腿自然并拢,膝盖靠在一起,脚尖靠在一起,脚跟形成内八,维持姿势缓缓下蹲停留十秒。一组动作做十次。

三、剪刀腿锻炼腿部肌肉。坐在垫上,两手肘关节撑地,右腿抬起四十五度,左腿抬起三十度,停顿十秒左右,缓慢放下,换腿重复以上动作。左右腿均完成为一组,一组动作做十次。

四、踢腿锻炼腿部肌肉。双脚自然站立,左手横扶椅背,右手抬起伸过头顶,保持上身直立、核心收紧,放松肩膀。将右手打开伸直,并且伸出右腿,从正前方平举到右侧方,缓慢放回,完成动作后换左腿重复动作。一组动作重复十次。

局部减脂塑型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还需要搭配饮食和全身减脂计划。特别提醒您整套动作做完成后,要针对大腿前侧、内侧及小腿肌肉拉伸放松不少于十分钟。要想有紧致漂亮的腿部线条,拉伸不能忽视。您学会了吗?快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