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体脂 这些方法让你不仅瘦还健美

2017/9/17 12:0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自己的身材了,尤其是对于一些肥胖人士,减肥是她们每天的要做到功课。但是体内的脂肪总是减不下来是怎么回事?下面为你一一揭晓。

来源:站酷 作者:Vladyslav Starozhylov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人的审美观已经被调教成只有瘦才是有魅力的。很多人减肥都是以称体重为标准,虽说每天计算卡路里,观察饮食分量,称体重是瘦身减肥的金科玉律。但如果是要减掉体内的脂肪,从科学的角度上看,称重量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减脂方法。因为如果是两个重量一样的人,但体型上又不一样,这就很明显区别了。

来源:站酷 作者:Milkos

因此,下面小编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减体脂的方法,帮你塑造出一个健美的好身材。

1、饿着肚子去减肥

如果你选择的是练瑜伽这类的有氧运动,是可以空腹进行的。这样可以刺激身体调动更多的脂肪和热量来供应,减体脂的效果会很明显。但如果你从事的是高难度的运动项目,比如爬山、游泳的运动,就不可以空腹进行了。因为消耗量与摄入量差别太大的话,会很容易引起头晕、乏力的情况。

来源:站酷 作者:Chinnapong

2、合理的运动

很多为了减肥都会选择运动减去体内多余的脂肪和热量,这种确实是减肥瘦身的好办法。但很多人都有犯下一个误区,那就是饮食。运动过后新陈代谢加快,胃口大开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没有适量的摄取营养是减肥的大忌,想要甩掉厚厚的脂肪,每顿只需吃到六七分饱,再加上适量的运动,至少每周你都会减重。

3、只吃蔬菜和水果

很多人一开始节食减肥就是从蔬菜和水果下手,每天饿了就吃。其实,这是非常伤身体的做法。蔬菜只能给我们提供维生素,无法提供足够的蛋白质,如果持续几天只吃这些,到后面只会损伤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