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屁股  2个分析帮你打造迷人曲线

2017/11/7 12:1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个女性的身材好不好,主要还是要看臀部的曲线。但由于大多数的人在饮食上都不节制,导致很多人的屁股都特别的大,严重的影响到自身的形象分值以及自信心。

来源:站酷作者:Olexander Kozak

一个标准的身材曲线,臀部是非常重要的转折点,性感又俏挺的屁股无疑是将自身的凹凸有致发挥得淋漓尽致,深受不少妹子的追求。但由于大多数人一整天都是坐在电脑前的,因此长久的坐姿,导致了很多人的屁股都变得又大又粗,看起来满满的尴尬感,平常想要穿件修身的热裤都不行。所以,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减肥方法,让你重塑迷人臀部。

来源:站酷

1、平躺翘臀运动法

将身体平躺在地面上,放松呼吸,缓缓的抬起臀部,膝盖弯曲,让臀部停留在半空中,随后双手放在身体两侧,维持身体平衡感。大约维持一分钟后放在来,接着再继续同样的动作。建议每天坚持练上20次以上,可以帮你塑造出完美的臀型。同时还可以改善女性经常骨盆下垂症状,大大的提升肌肉的弹性以及耐力。非常值得女性选择的运动法。

来源:站酷

2、深蹲锻炼法

深蹲相信很多人都有练过,深蹲锻炼臀部的效果是不容小觑的。特别是对于臀部严重下垂,而且特别肥大的人,通过练习深蹲,可以帮你燃烧肌肉堆积的脂肪以及热量,有效的刺激核心的肌肉群,使得肌肉变得紧致,结实,有力量,从而练出性感的翘臀曲线。

不过,由于深蹲是一项难度系数比较的健身运动,因此,对于平常没有经常锻炼或者是身体素质并不是很好的人,要把握好动作的分寸。要知道不结合自身的体质进行的话,是很容易损伤膝盖。因此,这点美眉们要特别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