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大腿内侧赘肉 还您一身轻松

2017/10/27 14:19:13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女性朋友由于久坐,运动量少,造成了大腿赘肉增多。大腿赘肉不光损害了健康,还会影响个人形象 。因此,如何减掉恼人的赘肉,对很多女性朋友至关重要。

形成大腿内侧赘肉的主要原因有两种,一是先天性的肢体壮硕,其次是后天缺乏运动,饮食不均衡。虽然成因不一样,但是主要原因都是大腿的脂肪含量高。有的姐妹也锻炼过,节食过,可是为什么两眼饿的冒金星,大腿赘肉依旧呢?一口吃不了胖子,同样想减少体脂就必须进行系统的、科学的减脂运动。

减脂运动的方法主要包括饮食和针对性运动。饮食的调理,主要原则是控制脂肪的摄入,增加水果蔬菜,适当地增加高蛋白,控制每天热量的吸收。

对于局部减脂大家有一个误区,为什么我局部运动这么多,效果却很差。这主要是我们在局部减脂的同时,必须要进行全身性的减脂运动,才能事半功倍。全身减脂主要是跑步和跳绳,首先要澄清一个观念,跑步和跳绳不会让你的腿变粗。放心大胆去跑吧。每周安排三次跑步,计时跑30分钟,不计距离。跳绳可以每天或隔天进行,每组1分钟,3-5组。

针对大腿内侧赘肉的局部减脂运动主要是下蹲,动感单车,扎马步。下蹲每组10个,3-5组。动感单车可以设定30分钟。扎马步可以每次1分钟,每天5次,待腿部力量上升后,逐渐增加。以上的运动项目可以每天选择一到两项进行。一定要注意运动量,不能太累,影响第二天的工作生活。别忘了,我们的口号是轻松减肥,自然美丽。

减脂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为了你的笔形牛仔裤,为了夏天沙滩上的比基尼,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