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肌肉怎么减 三招在手帮你解难题

2017/10/23 15:11:13 作者:Ub-ling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比腿粗,MM们更害怕小腿上长出一块块肌肉。腿粗可以通过运动减下来,而小腿肌肉多,运动时候要留心,稍不注意,肌肉会变得更加结实。本编支招,教你如何歼灭小腿肌肉。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我们都知道如果腿部有太多的肌肉很容易毁掉腿型,只有适当的小腿肌肉才会让身材曲线达到完美的效果,很多MM都在烦小腿肌肉给自己身材带来的烦恼,为什么会有小腿肌肉呢?

MM们如果想要瘦小腿的话,首先得确认自己的小腿是否属于松弛腿,还是属于肌肉腿。如果确认出是肌肉腿的话,想要瘦下来,相对来说是比较难的。我们要做的是制定减小腿计划,得从结实的小腿肌肉开始。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原因在于:一,大部分人长时间穿高跟鞋。

二,走路姿势错误,对的姿势是脚跟先着地。

三,走路尽量放松。

四,曾经受过专业的训练。

下面来讲一下瘦小腿肌肉几个方法:

1、西红柿、红豆、葡萄柚、菠菜等等食物都含有使小腿快速排毒的营养成份,能很有效的解决小腿出现的浮肿情况,让小腿肌肉快速瘦下来。

2、每天睡觉前给自己的小腿做一些SPA,这样能促进腿部的血液、淋巴循环,加快腿部毒素排出。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3、首先是按压昆仑穴,找个位置做好,放松自己的双脚,使用拇指稍用力按压昆仑穴,每5秒钟做一次,反复按压2分钟就可以了。注意拇指的力度。

然后是敲胆经,用拳头敲打小腿的两侧,选择小腿外侧脚跟位置一直敲到膝盖外侧,反复操作敲打50次。然后换个方向再反复敲打50次。

接着用拳头稍用力敲打飞扬穴,大概三分钟左右就感觉到有轻微的疼痛。

跟着用拇指稍稍用点力按,每5秒钟按一次,反复按压承山穴2分钟。

想要瘦小腿肌肉的美眉们,只要进行这几个操作能达到瘦小腿肌肉的效果。赶紧动起来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