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大腿内侧赘肉  三个动作快速瘦腿

2017/9/17 23:12:12 作者:Mb-zoup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女生来说,都喜欢有一双细长的美腿,怎样做才能让腿有效的瘦下来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可以瘦腿的动作。每天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得到一双人见人爱的美腿了。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1 .抬腿运动在我们进行力量训练的时候,会用到健身球来增加难度。双手交叉在身体前,侧躺在地上。如果你在这个位置感觉不舒服,你可以弯曲你的手肘,用以支撑你的头部。在你的脚之间放一个大的健身球,然后用你的臀部慢慢向上,接着让球慢慢地回到它的原来位置,然后重复这个过程。每组训练15次,做三组。

来源:站酷

2.深蹲深蹲这个动作可以把腿练的匀称。做的时候,把注意力放在大腿内侧而不是臀部。双脚分开站立,间距和肩膀一样宽,脚尖向外。双手举哑铃,双臂伸直,掌心朝下。慢慢地蹲着,直到你感觉膝盖在你的脚踝正上方。把双臂举到肩膀的高度。你手上的哑铃应该和你的小腿保持在同样的垂直线上,你应该能在你的视野里看到哑铃。

来源:站酷作者:vladee

收回动作,直立,回到起始位置。每组训练15次,完成三组。3.侧弓步这种运动主要是在你的腿和臀部上运动,当你来回滑动你的腿时,你的大腿内侧也会被锻炼。双脚微微分开站立,右脚放在塑料盖上。半握紧拳头,手掌相反。总是把你的手放在你的胸前,在你完成的时候帮助你保持平衡。

将重心放在左腿上,慢慢弯曲左膝,蹲下,将右脚滑到一边。然后,当你慢慢伸直你的腿时,收回你的右脚。当你这样做的时候,身体的重心基本上是静止的,你的大部分重量仍然在你的腿上。每条腿10次,完成三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