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手指 五招搞定你的烦恼

2017/9/17 23:17: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灵巧的双手是人类进化的标志之一,有许多MM被手指粗短问题所困扰,想尽办法瘦手指,只是往往不得其法总是失败。拉伸运动是瘦手指常用的方法,每天坚持锻炼便会成功。

我们生活在快节奏的时代里,做每一样东西都讲究快,整天坐在电脑前敲键盘,所以导致很多人都会亚健康。尤其是那些经常使用键盘和鼠标的人群,时间一长便会感到手指僵硬,肌肉疲劳,并且手指很快就会肿胀。但我们还是有办法让手指瘦下来,你只需要跟随下面的步骤便可。

第一, 五根手指张开,两只手的手心相对,然后合上,之后十个手指分开用力掰,你可以在走路或者站立或者聊天时做一做这个动作,那么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很好地缓解你关节在工作时所受到的疲劳。

第二, 将你的双手放在你工作时的桌面上,轻轻地向下压手掌,然后举高每一个手指,就像假装你在练习弹钢琴一样,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能够让你的手掌和手指能够得到伸展。

第三, 在你双手得到解放的时候,从手指的尖部开始按摩,一直按摩到手指底部,动作要轻柔,要使用阴力去按摩手指,就类似戴上手套差不多。

第四, 身体站立,将双手举高放至头顶,然后张开五指,再合上,不断地重复这样的动作,坚持数分钟就可以了,这样可以减少你手上暴露的青筋,将你的手恢复像鸡蛋壳一样白嫩。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需要时间去沉淀,瘦手指也一样。只有通过每天不断地练习,在工作闲聊之时轻轻松松地做几下缓解动作,那么你的瘦手指大计便指日可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