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怎么办 教你几招立刻拥有迷人腿型

2017/11/7 17:07:12 作者:M21-t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困扰广大女性群体的小腿外翻症状并不是无计可施,很大一部分的问题都是“假性腿粗”,掌握几种正确的矫正姿势,再配合减脂塑形,拥有一双健康迷人的腿不再是梦!

现在许多女性的困扰,就是一直在做运动减肥,但小腿就是瘦不下来,甚至有越来越粗的趋势。其实在众多腿粗的女性群体中,只有一小部分是因为真正的肥胖导致腿粗!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因为腿部肌肉形态不对,导致腿部视觉效果很粗!而这里面大部分的问题就是小腿外翻。

小腿外翻,顾名思义就是小腿后侧肌肉突起。这个问题因人而异不是单纯的靠减脂运动可以解决的要根据不同人的需求对症下药。

首先,要矫正自己的姿势,从源头解决问题。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走路姿势,不要含胸驼背要收腹挺胸,行走时要像模特那样双腿走直线这时你会感到膝盖内侧会有摩擦。

其次,再来进行正确的减脂运动塑造正确腿部肌肉形态。要想腿部线条有好的视觉效果,就要保证腿上不包着一层脂肪。平时锻炼时间少的女性,要更加注意控制摄入食物的热量,尽量少坐着。平常健身较多的女性,尽量注意避免过量使用腿部肌肉,例如深蹲蛙跳等一些力量运动,可以多做一些瑜伽类的缓和放松运动。

来源:站酷

另外,注意坐姿端正,上身挺直,腿部自然端放。长时间处于坐着的状态时腿部本身血液循环就会变慢,此时可以做些运动例如用膝盖夹紧一本书,然后腿部肌肉用力,在保持书本不掉落的情况下抬腿循环多次。这样我们在不影响正常工作学习的情况下也能改善腿型。

小腿外翻不是不治之症,在矫正塑腿型的路上要保持一个良好积极健康的心态会事半功倍!相信只要持之以恒,要不了多久大家都能拥有健康迷人腿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