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三个妙招塑造纤细美腿

2017/10/12 13:3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萝卜腿这种变形的腿型,有的人可能是因为先天因素,也有一部分人是由于后天的不良习惯导致。建议大家可以采用刮腿、垫脚尖、饮食控制等方法来矫正。

来源:站酷

所谓的萝卜腿,其实就是一种变形、不匀称的腿型。其主要特点就是小腿机构过于肥大,导致整个腿部看起来就行一根胡萝卜一样粗壮难看。在平时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存在这种问题。

一方面是由于日常坐姿所导致的,如果经常翘二郎腿的话,畸形程度会更加严重。一方面,则是自身骨骼发育不正常形成的。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析该如何将自己的小腿变得又细又直。

来源:站酷

第一招、刮腿塑形法。

首先需要大家先买一把牛角制作的刮痧板片还有一瓶瘦腿膏。第一步就是将乳液均匀地涂抹在自己的小腿皮肤上,然后按照人体穴位的分布,从上至下轻轻刮。一般建议重复20次作为为宜。整个过程中,力度一定要适当用力,只有刮出红痕才有效果。晚上沐浴之后再操作,塑形功效更加。但是切记刮完之后不要用冷水直接清洗。

来源:站酷

第二招、垫脚尖。

这个方法非常适合于平时忙于学习工作的人群。无时无刻,即使搭公交车或者地铁,只要站着就可以垫起自己的脚尖。因为这个动作可以促进我们脚部涌泉穴的疏通,更好促进双腿血液的循环和排毒。只需要每天锻炼15分钟左右,长时间下来你会发现自己的腿部肌肉和腰围都瘦下来了。

第三招、禁吃重口味食物

很多时候小腿的水肿在很大程度上和我们的日常饮食是息息相关的。尤其是身体的pH值平衡和钾钠盐成分的含量。如果经常吃高盐分、高糖类的食物是非常容易导致虚胖水肿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