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这种方法你必须了解

2017/5/19 15:12: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萝卜腿一直是一件让人很苦恼的事情,不过我们可以通过有氧运动和力量运动来更好地塑造完美的腿型。同时,我们在运动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正确的姿势。

夏天一到,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双又直又长的腿。但是,有些人的腿却是粗壮的小萝卜腿,这样的腿型一直让人很苦恼。因为小腿上的两坨难看的肉很难减下去。其实,这种腿型的人未必都是肌肉型。它们往往是有一层厚厚的脂肪,因此看起来会更加的粗壮。所以我们若想减去这种腿型,首先需要通过有氧运动来减掉上面的脂肪。

我们可以选择慢跑或是游泳这样的有氧运动来减脂,但前提是,我们在做这些运动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正确的方法。不然不仅不会有减脂的作用,还有可能会使我们的肌肉练得变形难看。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正确的进行这些运动,你可以选择在健身房找一位私人教练为你指导动作。同时,我们在做这些有氧运动的时候,也应该适当的做一些力量型运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