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成为筷子腿 教您几招拥有美腿

2017/4/18 11:02:13 作者:Q1-zhu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腿粗腿不直都会影响外表的美丽,有萝卜腿的人走起路来总是没有腿直的人好看,因此想要塑造出美腿的人总会想通过各种方法达到目的,那么具体有哪些呢?请看下文介绍。

萝卜腿一般指的是小腿部分形状长得像萝卜的腿,中间凸显,脚脖子处比较细,而腿肚子地方则肉多而坚实,在双腿并拢的时候很容易看出腿肚子上的肉往外撇,十分影响美观,一般是由于一些长期依靠脚尖或者脚脖子处用力的动作形成。那么有没有哪些方法可以让萝卜腿变细变直呢?小编这就向您介绍几种矫正萝卜腿的方法。

方法一:从改正生活不良习惯开始矫正。既然萝卜腿的形成是由于腿部下方受力太集中,那么建议女性不要穿不合脚、厚底的鞋子或者五公分以上细跟的高跟鞋,尤其是高跟鞋,穿久了很容易使腿肚子形成肌肉块,并且位置不恰当,因此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也是矫正萝卜腿的方法之一。

方法二:避免长时间的站立。长时间的站立会导致腿部血液不流畅,进而导致毒素积累在一个地方,由此形成萝卜腿,所以不要久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