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圈腿能矫正吗 专家帮你巧解难

2017/4/17 22:0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罗圈腿能矫正吗
任何一个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身体出现任何异于常人的情况,但是这不是自我能够控制的。若是遇到自己是o型腿的,可以在矫正时机内进行锻炼矫正或者是手术治疗。

对于大多数正常人们来说,拥有一个完美的体型与强健的体魄是尤其重要的。但是,上天可能会在某一个时间里给你开上一个玩笑,天生的也好,后天的不注意而导致的也好。总之,若是你有两条罗圈腿,给人的感觉相当不深刻了,深刻的也只会是你的短板--罗圈腿。

罗圈腿又称为O型腿,是一种两腿向外翻,中间空出一个极像英文字母O的缝隙,所以将这种类型的腿统称为罗圈腿或者O型腿。这种腿是可以通过后天的锻炼矫正的,只是需要坚持,乐观面对。两脚尽量并拢,双手扶膝,做两膝向正前方的蹲下起立动作,每组20--30个,每天5组即可。

两手插于腰间,弯腰做左右的绕环运动,还是5组,每组20--30个。还可以尝试将两脚分开较大距离,与肩齐宽最为合适,弯腰,双手扶膝,两膝向内靠拢,坚持每次10秒钟。还有就是对于学生党来说极为简便的方法,也是极为有效的方法,坐在椅子上,高度双脚可达地面为宜,尽力用小腿去夹紧书本,如此而以。

日常活动中的压腿运动,包括直压腿与侧压腿,也是有效的矫正罗圈腿的方法。双脚、脚踝、两膝同时向中间靠拢夹紧,坚持几分钟后松开,重复10次以上,每天坚持,也可以有效矫正。平常走路时,注意自己的走路姿势,不论男女,只要是O型腿,最好走八字步。

每天晚上睡觉前,按压双腿数次。矫正罗圈腿也是有时机的,年龄小的话,可以通过日常生活中及时引导去矫正、年龄稍大一点但是还在合适时机内的,可以自我约束,自我矫正,也可以求助医疗机构进行手术治疗、年龄再大一点,已经错过了最佳矫正时机的,就只有通过自己的严格要求自己来矫正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