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如何矫正 你的长腿梦要实现了

2017/4/17 16:32:19 作者:O2-w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o型腿如何矫正
看着别人长又直的腿,你是否很羡慕,总是想象自己也拥有这样的一双大长腿。然而现实的你却拥有一双O型腿,因此整个人的形象也糟糕。今天小编来跟大家分享o型腿如何矫正。

O型腿的形成原因有很多种,但是大多数的O型腿都是后天不良姿势造成。今天我们就针对这样的一个原因造成的O型腿来跟大家分享矫正方法,从这一刻开始,你想拥有大长腿的梦就可以实现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在家的时候,假如你是坐着的,那么在两腿间夹一本书。还有,每天睡前靠墙站着,手自然下垂,双腿并拢。

如果你觉得腿间的距离太大,那么就在腿间夹一本书。另外,你可以在地板上画两条距离约10厘米的平行线,然后在这两条线上走,这样你的走姿就会被固定,O型腿因此矫正。如果你觉得以上的方法都不太行,那么不妨听听接下来的方法。平铺一块瑜伽垫,人坐在上面,双腿向前屈,腰板挺直。左手伸直去碰右脚踝,然后右手伸直去碰左脚踝,反复操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