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3个小妙招告别萝卜腿

2017/4/25 16:12:12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萝卜腿顾名思义在外表形状看来就像萝卜一样,下小上大。但是却唯独腿部减肥是最难的,那么萝卜腿到底怎么练才能变得又直又细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几招实用的方法吧!

很多爱美的女生为了拥有苗条身材,不惜一切的尝试各种瘦身瘦腿瘦脸减肥方法。对于有"萝卜腿"的女生来说,这无疑是生无可恋的状态。

要想解决一个问题或者一个状态,必须要究其因,才能得其果。为什么女生会有萝卜腿呢?

萝卜腿分为三种类型,分别是肌肉型,脂肪型,水肿型。导致这些状况的原因最根本就是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以及运动中进行了不恰当的一些行为。

如何让萝卜腿变得又直又细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两种比较有效的方法吧!

1.经常踮起脚跟,让力量主要集中在后部,把腿肚子提起来,这样就可以有效的改善萝卜腿的形状。

2.注意在运动时的步伐,不要过急,也不要太剧烈,跑步时步伐一定要先前脚掌着地。在平常大多数的时候,我们一直都是脚后跟着地,这样就很容易使小腿肚子变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