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垫脚尖有效果吗 教你几个瘦腿小方法

2017/8/26 17:27: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因为运动受力不均的情况,会出现小粗腿的情况,也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萝卜腿。这种腿型穿衣时会影响整体的美感,降低人的气质,应该及时进行矫正。

每到夏天我们就希望将自己的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但是很多有小粗腿的人,却会很排斥露出自己的腿部,因为这样会将自己的萝卜腿暴露,让整个人看上去很不协调。其实,很多运动量比较大的人,或多或少腿部多比较粗些。这跟他们的运动姿势和生活习惯都有很大的关系,要想摆脱烦人的萝卜腿,我们还需要改正自己的习惯,进行必要的矫正训练。

萝卜腿也就是小腿肌肉比较发达,腿部线条看上去不是很流畅。如果你仔细观察一下的话就会发现,生活中有萝卜腿的人并不在少数。有一部分人是因为自身体重比较大,还有一部分人是因为小腿肌肉发达。根据这两种不同的情况,我们在矫正萝卜腿的时候也应各有侧重。肥胖型的应先进行减脂,肌肉型的人群更应侧重拉伸和按摩!

肥胖人群很容易形成萝卜腿,所以想要消灭不良腿型首先要降低体重,然后再针对腿部进行训练。肌肉型的小粗腿,平时可以将一条腿抬起做垫脚的动作,拉长小腿后部肌肉。除了垫脚外,想要彻底摆脱萝卜腿一定要认真的进行拉伸,拉伸时间之前保持在10分钟以上。拉伸后并用双手从下至上用力按摩腿部,放松腿部肌肉,这样能够有效缓解萝卜腿哦。

腿型的矫正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我们一定要每天都坚持拉伸、按摩。相信只要能够坚持一段时间,就能够看到明显的变化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