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垫脚尖能矫正吗 教你正确的美腿方式

2017/5/17 11:2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萝卜腿指的是脚踝处很细,而小腿肚则异常肿大,是一种很差劲的腿型。很多人都知道萝卜腿是什么样子,但是对萝卜腿的形成原因并不了解,踮脚尖就是其中的一个原因。

夏天来临,当你在很想穿漂亮的短裙热裤的时候,是否会因为自己有一双萝卜腿而放弃这不切实际的想法?很多人都有萝卜腿,但是他们都不知道,其实萝卜腿是可以消除和预防的。

顾名思义,萝卜腿的意思就是一双与萝卜形状非常相似的腿,它和大象腿一样,都是表示带有缺陷的腿形,于象征完美腿形的筷子腿相去甚远。很多人都以为可以通过垫起脚尖的方式,去保养自己的双腿,消灭不好的萝卜腿。但是,实际上这是不对的,这种方法不仅没有效果,而且还可能会加深。

萝卜腿主要有三种类型,每种类型的形成原因都不一致,因此所要采取的保养措施也都不一样。对于萝卜腿,只有找对原因,才能据此采取措施,最终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不然,做得再多,做得再用心,那也只能是无用功。

第一种类型就是水肿型,这种类型也是最常见的,主要原因是下身腿部和腹部的血液循环出现问题,从而影响到小腿,使其变得肿胀。碰到这种类型的萝卜腿,我们就需要在每天晚上用合适的水温泡脚,并以温和柔软的动作按摩腿部肌肉,平时要多注意不要长时间坐着,也不要长时间穿着高跟鞋

第二种类型就是肌肉型,这种类型大多出现在运动员身上,经常垫脚尖的人也会很容易出现这种腿形,所以不要妄图采用垫脚尖的方式去消除萝卜腿。针对这种状况,我们只需要在运动前后做好拉伸运动,就能够降低肌肉细胞过度肿大的现象。

最后一种类型就是脂肪型,这就是由肥胖引起的,在小腿部位大多是肥肉。要采取的措施就是注意饮食控制,并做好瘦腿运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