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垫脚尖    矫正腿型有效果吗

2017/10/27 19:27: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萝卜腿是指那些脚脖子很细、小腿肚却很大,不成比例的腿。从正面照镜子就能分辨,通常萝卜腿的形成,在于长期做跳跃或踮脚尖的动作,使小腿后侧的腓肠肌过度使用而僵硬。

每到夏天到来,到处都是一片大白腿,很多腿型好看的妹子,早早的就穿上了短裤,露出来大长腿,但是对于另外一些,腿型不是很好看的妹子来说,却是非常讨厌夏天的,因为夏天可能会暴露自己的缺陷。过于一些运动过量的女生来说,小腿难免粗壮一些,而且腿型也不怎么好看,那么要怎么矫正腿型吗?

今天来讲讲萝卜腿怎么矫正腿型,萝卜腿,顾名思义就是指哪些脚踝比较细,小腿中间部位比较粗的腿。这种腿型也是非常讨厌的,好看的腿型不管穿什么裤子都很好看,但是腿型不好看的话,就要反过来了。

对于这种腿型,网上有种矫正的方法,就是通过垫脚尖来矫正。但是,这种方法是错误的,不仅不能起到矫正腿型的效果,反而会起到反效果,甚至会加重腿型的变形程度。虽然都是萝卜腿,但是萝卜腿却也有集中不同的类型,要搞清楚自己的腿型是哪种情况,在找对方法来应对。

第一种就水肿型,这种腿型的成因就是因为血液不循环导致的,所以针对这种,应对方法就是睡前多泡泡脚,促进血液流通。第二种就是游戏肌肉形成的,着了多是因为运动过量,就比如垫脚尖,就容易出现这种肌肉型的萝卜腿。

第三种是因为脂肪,这个说白了就是胖,要适量控制饮食,增加运动,以消除脂肪。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萝卜腿,我们都要找到正确的方法去应对,才能更好的解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