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是什么样的 三个类型你是哪一种

2017/10/13 11:17: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的形状对于女生来说也是外形好坏的一个评判标准,但并非所有人都是完美的。很多女生都在为自己的腿型而烦恼,比如萝卜腿的女生,看上去腿部是很不协调的。

想必大家常常会听到有人说起“萝卜腿”,但是很多人对萝卜腿这一概念并不是很了解。其实萝卜腿就是指脚踝处很细,但是小腿肚子的部位却很大的腿型。这种腿型从外观上来看也是比较明显的,因为小腿肚处和脚脖子处比例十分不协调。自然,这种腿型并不好看,有这种腿型的妹子们大多也都十分烦恼,想要通过各种方法改善自己的萝卜腿。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萝卜腿的形成原因,不管什么问题解决起来都是要对症下药的,所以想要改善萝卜腿,就要知道为什么腿型会变成这样。基本上,萝卜腿的形成不外乎有三种情况:一是肌肉型的萝卜腿,这种情况多发生在运动员身上;二是脂肪性的萝卜腿,这类人一般体型比较肥胖,身体脂肪较多;第三种则是水肿型的,这种需要多加注意。

对于运动型的萝卜腿,想要改变腿型首先要让腿上的肌肉软下来。大家都知道,肌肉是比较难减的,所以这肯定是个长久的过程。想要瘦腿的话要尽量减少腿部的运动,避免不了的时候要注意运动前后的肌肉拉伸。

而肥胖型的萝卜腿就要从身体的整体减肥开始进行了,这种情况与肌肉型的正好相反。肥胖型萝卜腿是腿上的脂肪太多,除了控制饮食之外,更要多多进行腿部锻炼。

水肿型的萝卜腿人群应该多多注意改善腿部的循环,做一些腿部的运动操,加速腿的新陈代谢,尽量避免出现浮肿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