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是什么样的 3种瘦腿方法

2017/6/3 14:17:13 作者:YUl-ye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萝卜腿顾名思义,是指小腿形状如萝卜,上粗下细不匀称的一种腿型。当发现自己有萝卜腿时不要恐慌,因为你可以通过饮食、运动、按摩等手段消除掉恼人的萝卜腿。

萝卜腿是指脚踝部分纤瘦,但是小腿肚部分却很粗大的腿型。萝卜腿的自测特别的简单,只要对着镜子观察并拢的双腿,如果腿肚向外翻出,那么很遗憾您已经形成了萝卜腿。萝卜腿和不健康的运动方式密不可分,如果经常垫脚或者紧绷小腿,都会导致小腿后侧肌肉的紧张僵硬,从而引发萝卜腿的形成。但是有了萝卜腿也不必过分恐慌,因为萝卜腿是可逆的。

爱美的女性们总是喜欢踩着一双高跟鞋,其实这对小腿肌肉的放松是非常不利的。为了减轻萝卜腿的现象,应减少穿高跟鞋的时间,并且注意走路的姿势正确,控制好身体的重心。每次穿高跟鞋站立或行走满两个小时后,都应该坐下休息并对僵硬的腿部肌肉进行按摩放松,平时也应注意少做诸如跳绳等需要运用到小腿肌肉的运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