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是否遗传 教你如何拥有一双美腿

2017/7/10 22:07:15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笔笔直直的双腿是一件多么令人羡慕的事情啊。但是,如今有很多人都不注意自己平时的生活习惯,从而导致了腿部线条不完美。我们就来了解一下o型腿。

o型腿,就是腿部线条看起来就像是英文字母的“o”一样。当人体正常站立,当两腿并拢的时候,但是膝盖并不是在和拢的状态。这样的腿型就叫o型腿。o型腿不仅仅只是会影响美观,而且严重的话就会对身体有害处。

导致o型腿的原因有很多种,遗传其中的一个原因,但是,后天也会造成o型腿。比如,走路的姿势、坐的姿势、站立的姿势不正确,也会导致o型腿。

有不少的人认为,导致o型腿就是腿部的骨头弯了,弯成o形,但是,现在可以告诉你,这是错误的想法。在医学上,o型腿也叫“膝内翻”,由字面的意思就可以知道是什么回事了。

其实不同的人造成o型腿的原因是不同的,比如,如果是婴儿是o型腿的话,就有可能是软骨营养障碍。如果是成年人o型腿,就有可能是后天的不良习惯而造成的。

有o型腿的人也不要感到灰心,因为治疗o型腿的方法也有很多种。其中,有手术矫正法、非手术矫正法。

手术矫正法是适合o型腿比较严重的人,通过手术矫正是比较直接,比较有效果的。

非手术矫正法当中,也有很多种。比较常见的就是通过穿戴矫正带和穿矫正鞋垫,这种方法是比较方便的。其次,我们都可以通过平时良好的习惯来预防o型腿的发生。比如说,平时坐有坐相,站有站相,走有走相。在坐着的时候尽量不要跷二郎腿。要经常注意自己腿型的变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