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生怎样变成筷子腿  几个方法帮你排忧解难

2017/11/3 20: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一位爱美的女性来说,拥有一双纤细又修长的腿型是她们的追求,但增脂容易,减脂难。学生想要瘦腿,运动方面的不容忽视。较好是制定一个减肥的计划。

来源:站酷

筷子腿一直是被公认为完美的腿型的,同时也是众多美眉对美丽的追求。要知道不管在炎炎的夏季穿超短裤,还是在寒冷的冬季穿性感的丝袜,一双又长又直的腿型是无论怎么搭配 无疑都是吸引目光的。但由于大多数学生的腿型长得并不看,因此,瘦腿成了现下较为流行的讨论话题。那么,对于这种现象,学生该怎么练出筷子腿呢?下面帮你排忧解难。

来源:站酷

1、瑜伽高抬腿锻炼法

知道很多学生平常都要学习,很少抽出时间来运动,但如果有决心要减肥的,这些问题都不是你偷懒的借口。与其在那里抱怨身材,倒不如挤出时间来进行腿部锻炼法。建议可以在晚上复习完功课后进行,将身体呈半趴的姿势,腰部挺直,然后缓缓的抬起一直腿,停留在半空中,膝盖弯曲,让小腿与大腿形成90度的直角,可以有效的减少小腿肌的生成。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2、避免翘二郎腿

好像有的人在空闲的时候,总喜欢翘起自己的二郎腿,虽然姿势挺销魂的,但经常做是容易导致腿型变弯的,这样的话,距离练成筷子腿的日期就越来越远了。

3、体育锻炼法

相信大多数学生,每周至少都是有一节体育课。对于平常没有好好进行运动的人,这时候就要积极参与了。而且学校的操场是较好的运动场所,无论是选择跑步,深蹲或者是做操,这些运动对于想要瘦腿的人都是非常有利的。不过,要注意运动量,结合自身的体质进行是较好的,以免出现中暑或者是肌肉拉伤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