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办 三点建议塑造苗条身姿

2017/11/6 16:1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根据研究调查,在生活中超过50%的女性朋友都会自己的腿型表示不满意。特别是具有萝卜腿的女孩子,要想将消退的脂肪和肌肉减下来,一定要采取针对性的计划来进一步美腿。

来源:站酷

在现实生活中,不少女孩子的上半身都非常匀称完美,然而下半身的腿型却很不健美对称。许多女性朋友因为平时不良的坐姿、站姿和生活习惯等原因,都难以避免慢慢形成了萝卜腿、大象腿、罗圈腿等畸形的腿型问题。这些问题也一直困扰着各位美眉们,不仅影响平时的身穿打扮,还大大降低了我们的自信心。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瘦腿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

一、肌肉型的萝卜腿该怎么减呢?

和其他畸形腿部相比,肌肉类型的更加难以矫正消退。又大又硬的小腿肌不仅需要我们加倍锻炼,还要制定科学的针对性方法来恢复。首先第一件事需要做的就是尽量不要穿高跟鞋,从而减少对小腿的用力,保持肌肉的放松。另外步行走路的时候,建议大家把重心都放在后脚跟,减少对脚掌和腿部的用力。

来源:站酷

二、脂肪型的萝卜腿该怎么瘦下来呢?

这种类型的小腿,一般捏起来,你会感觉到整个肌肉都非常松软,肥肉和脂肪大量堆积,而且使用之间按下去,却不会弹起来的状态。针对这种现象,建议各位女孩子们可以计划每个星期做三次左右的有氧运动,比如跳绳、瑜伽、慢跑等。特别是跳绳练习,正常情况下,锻炼30分钟以上才能达到预期的燃烧脂肪效果。

不仅如此,每天洗澡之后还需要按摩按摩自己的小腿肌群,以免脂肪硬化称肌肉。在饮食方面,也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蔬菜和水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