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筷子腿是天生的吗 掌握方法你也可以拥有

2017/11/9 9: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美腿,可以让你看上去更有气质。一双匀称的大长腿,不仅可以让你更加自信,还能够使你瞬间成为众人的焦点。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关于打造筷子腿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女孩都喜欢笔直修长的美腿,这样的腿穿裤子裙子都漂亮,因此很多美眉都想减掉腿部的赘肉,大象腿是女孩的噩梦。我们经常看到很多女孩的腿很瘦,一点肉都没有,就和筷子一样,这种腿也被称为“筷子腿”。模特都是筷子腿,女孩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筷子腿。

筷子腿真的是很漂亮,很多女孩都以为筷子腿是天生的,只恨爹妈没有给自己生一双,难道筷子腿真的不能后天拥有吗?

来源:站酷

其实不是这样的,有些人天生很瘦,全身很瘦,所以腿也瘦,有一双筷子腿很正常。但也有一些女孩生来就是肥腿,但她们也可以减掉腿部脂肪,这样就可以拥有筷子腿了。如果你天生腿粗,那就试试运动瘦腿吧。

瘦身达人发现有很多方法能瘦腿,比如爬楼梯瘦腿就不错。不过这和我们平时上下楼是不一样的,要瘦腿上楼梯只使用脚尖着地,把后脚跟提起来,这样可以使小腿肌肉紧绷着,可以有效的消耗脂肪,每天坚持锻炼30分钟就可以很快瘦腿了。

来源:站酷

此外,在泡澡的时候,因为热水的作用,腿部的血液循环特别好,我们用手拍打大腿,这样就可以减掉很多脂肪。

跳绳也是减肥的好方法,它不会增加腿部肌肉。有空的时候你可以在家里跳绳瘦腿。用一条腿跳起来更加好,如果你想拥完美的筷子腿更好的腿就要坚持运动。

游泳也是健美腿部肌肉的方式,它主要依靠是腿部和手臂的力量前进。因此,要瘦腿和瘦胳膊的朋友选择游泳是很好的。另外瑜伽、健美操也是可以瘦腿的,只要我们爱上运动,不但可以瘦腿,体形也会越来越漂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