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减 这些小妙招来教你

2017/11/8 17:09: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萝卜腿,指的那种脚脖子很细,小腿肚却很大,不成比例的腿型,通常萝卜腿的形成是由于小腿后侧的腓肠肌过度使用而僵硬肥大所致,对于这样的萝卜腿要如何减肥呢?

一双纤细修长的腿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但是现实却是,很多女生的腿型都不好看,尤其是一些萝卜腿的女生,更是为自己的双腿深深苦恼,明明脚踝位置不粗,膝盖位置也比较细,偏偏小腿肚非常粗,整个人的腿就像分成了两截一样,那么对于这样的萝卜腿,应该怎样减肥呢?

首先,我们需要确定自己粗壮的小腿是肌肉型的,还是脂肪型的,判断方法很简单,使自己的腿处于放松状态,用手捏一捏小腿肚,如果能抓起一把肉,那就是脂肪,如果硬硬的抓不起来,那就是肌肉了。

脂肪型的小腿,一把都是因为久坐不动,导致肉累积到小腿上,尤其是上班族和学生比较常见。这种脂肪型的腿是比较好减的,做一些锻炼腿部的运动,让腿上的肉慢慢紧实起来;另外,慢跑、跳绳,都有很好的瘦腿效果,不仅是瘦腿,全身都能瘦,但是做完这些运动后,一定要拉伸,不然你可能就由脂肪型的腿变成肌肉腿了。

还有一些人,因为鞋子穿的不合适,导致走路的过程中,小腿负担较大,这样也会使小腿肚变粗,如果是这样,那就一定要换一双合适的鞋子了;另外一些人,血液循环不太好,容易出现水肿的现象,对于这种情况,应该避免长时间坐着不动,而且没事的时候多拍打拍打小腿,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消除水肿。

如果是肌肉型的腿,那么首先要做的就是让腿部的肌肉变软,这就需要经常做腿部按摩了,而且也可以经常拍打小腿,每天坚持半个小时左右,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腿部的肉没有那么僵硬了,这时再开始配合适当的运动,慢慢萝卜腿就会缓解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