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筷子腿是怎样炼成的 这些妙招你知道吗

2017/11/8 15:17: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筷子腿,简而言之就是“细、直、长”,如同筷子一样小腿和大腿几乎是等同的粗细,而小腿又比大腿要稍长。那么如何拥有一双人人称羡的筷子腿呢?筷子腿是怎么样炼成的呢?

什么是筷子腿,就是又细又长又直的腿,爱美的女性对筷子腿更是有无限的狂热,那么如何才能够拥有一双纤细笔直的筷子腿腿呢?就让这些小妙招来帮你解决烦恼吧!

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与筷子腿的距离就是那粗壮的小腿,明明大腿不粗,就因为小腿粗,就与筷子腿失之交臂了,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你就要集中精力来瘦小腿了。爬楼梯是一种很好的瘦腿方式,记住在爬楼梯的过程中只踩楼梯的一半,这样能够很好的锻炼小腿,让腿部的肉更加紧实。

除了爬楼梯,还有慢跑、跳绳等,都有瘦腿的功效,跑步瘦腿一定要选择慢跑,快速跑吃了增强你的爆发力。还能给你带来的就是肌肉型小腿了,还有,无论跑步、跳绳还是其他瘦腿运动,做完之后都要记得拉伸,不然时间久了是会变成难看的肌肉腿的。

另外,我们也可以从饮食方面入手,多吃一些具有瘦腿功效的食物。很多人腿粗是因为水肿,血液循环不畅所致,吃一些苹果、葡萄柚、西红柿、红豆等,促进身体新陈代谢的速度,利尿排毒,消除水肿现象,腿就不会显得那么粗了。还有不要吃过咸的食物,盐分过高也是会导致水肿的。

还有一些小小的生活习惯也是有助于练就筷子腿的,比如晚上睡觉前用热水泡泡脚,这样能够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毒素的排出;睡觉时把腿下面垫一点东西,让腿部稍微高一点,以防多于的体液聚集到腿部形成水肿,但是不能太高,如果脚的位置高于心脏,则会给心脏造成负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