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圈腿会遗传吗 深度解析不良腿型形成原因

2017/11/12 15:39: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优生优育,很多女性在怀孕后总担心孩子会遗传自己不良的体型,其中有很多罗圈腿女性就非常担心自己的腿型会遗传给腹中的孩子。

来源:站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优生优育的重要性,很多女性在怀孕后总担心孩子会遗传自己不良的体型,其中有很多罗圈腿女性就非常担心自己的腿型会遗传给腹中的孩子。 罗圈腿就是我们生活中俗称的O型腿,医学上的叫法为膝内翻。罗圈腿不仅影响腿型的美观,对行走也是有害无利的。

虽然通常罗圈腿患者感觉不到任何不适症状,但抗过重的物品就会比正常腿型的人吃力不少,旁观者从外观上能看出患者两脚并拢后两腿之间呈现出字母“O”形的空隙,罗圈腿越严重,两腿之间呈现出的空隙就越大。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很多患有罗圈腿的孕妈妈担心自己的不良腿型会遗传给下一代,导致孕期出现各种焦虑症状,其实是完全没有必要的。生活中大部分的罗圈腿都是后天不良的行为习惯以及成长过程中维生素,钙等微量元素的缺乏所导致的。还有些是由于外力造成的伤害所导致的,先天性遗传造成罗圈腿的几率是微乎其微的。所以,孕妈妈们完全不用焦虑担心。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关于罗圈腿会遗传给下一代的说法是完全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这种生活中的谣言需要大家把它打破,避免造成孕期妇女不必要的焦虑和担忧。想要孩子拥有完美的腿型,除了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及时的给补钙和各种成长所需的微量元素外,还应培养孩子锻炼身体,正确的行走姿态及坐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