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肌肉怎么减 这种方法简单又有效

2017/11/12 7:0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肌肉过于发达是现在很多女孩的烦恼,不正确的走路姿势或者不正确的运动方式都会让小腿变得粗壮。怎么才能改善这个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Iakov Filimonov

一、过度运动。

很多人过度的运动,但是却不知道如何放松自己的肌肉,这样就会导致小腿变得粗壮。有氧单车是非常好的运动方式,通过高强度的运动,让你的脂肪充分得到燃烧。但是,这种运动会让你的肌肉快速的结合在一起,长时间做这种运动反而会让你的小腿更加粗壮。

但是,这种运动只要你好好利用就能够有非常好的瘦腿效果。在做完高强度的运动之后,你可以做一些舒缓的动作,或者是一些拉伸小腿肌肉的运动。时间需要坚持20分钟,这样腿部能够得到充分的舒缓。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二、瑜伽。

瑜伽的拉伸效果不用多说大家应该都清楚,所以,如果你能坚持练瑜伽,那么就有非常好的瘦腿效果。瑜伽还能够让你的核心能力增强,从而让你的整体线条变得更加匀称。瑜伽可以在做完剧烈运动之后练,也可以单独练。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三、按摩。

敲打腿部让你的腿变得更加纤细,这种方法很适合不喜欢运动的人使用。腿上有很多经络和穴位,敲打这些经络让你的血液变得更加流畅,就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舒缓你自己的肌肉,也能有很好的瘦腿效果。

四、其它。

瘦小腿的方法其实很多,不管是通过运动还是按摩,都是通过促进循环从而让小腿变细的。通过精油的按摩和推拿能够更好的促进小腿肌肉变得松弛。多喝水和水果也能够加快小腿血液的循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