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三种妙招任你选

2017/11/11 7:21:12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子上的赘肉,是脂肪容易集中的灾区之一,也是极其难摆脱肥肉的重点难搞对象。尤其是生完宝宝不久的年轻妈妈们,可是恨透了这些赘肉,有什么办法可以去掉呢?

运动。通过运动来减肥是科学和健康的,人在运动过程中,会不断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促进了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但是减肥这种事情,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这是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只有不断坚持,才会产生明显效果。当然,在运动的时候也要注意方法,想要快速地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可以对肚子上的赘肉进行针对性运动,呼啦圈、慢跑、游泳对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就有显著效果。

喝茶。喝茶也能减肥?是的,你没看错,喝茶也可以减肥,但我说的可不是和减肥茶和铁观音那类的茶,而是花草茶。花草茶对女性来说是良茶益茶,不同的花泡出来的茶都有不同的功效,花与花之间还可以相互搭配,效果会更加明显。下来就介绍一款简单的花茶搭配。

金银花清热解毒,疏散抑郁之气,大黄促进排毒,润肠通道,但性寒,不宜多放,金银花和大黄搭配泡茶,具有瘦小肚子的效果,喜欢甜的可以加点蜂蜜调和。

抵住诱惑。单是内调和还不行,还需要抵住美食的诱惑,高脂肪高能量的食物是不能碰的,正所谓眼不看为净,认为自己没有这般抵抗力的话,还是不要靠近美食街这种地方。当然,也不是要你杜绝零食,市面上有些零食的卡路里是比较低的,进货的时候可以购选一些自己比较喜欢吃的,但也不宜多吃,还是那句,自己要抵挡得住诱惑。

以上介绍了三种减小肚子的方法,但不管是哪种方法,重要的是贵在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