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筷子腿好看吗  2个方法教你轻松瘦出来

2017/11/10 16:1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筷子腿,说白了就是又长又细的腿型,就像我们平常吃饭时使用的筷子一样,修长又笔直,就连膝盖都是小巧玲珑的。因而筷子腿深受不少爱美女性的喜爱和追求。

来源:站酷

炎热的夏季可以说是一个悲喜交加的季节,如有的人在这个热情又火辣的季节里面,可以尽情的展现出自己终年没有见到阳光的雪嫩肌肤以及纤细又修长的美腿,心情可谓是兴奋不已的。但对于腿型又粗又大的人来说,夏季是一个尴尬的季节,想要穿个短裤短裙都要三思而行,可是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性。因此,瘦腿成了现下较为流行的热门话题。

来源:站酷

技巧1、向后踢腿法

对于平常太忙,没有时间进行锻炼的女性,在晚上或者是周末的时候就应该好好利用起来了。建议可以经常做一些踢腿运动法。将身体高在椅子后面,让手部可以得到支撑,抬起一只腿,向后伸展开来。尽量把腿部伸直,有利于笔直的腿型,减少肌肉和脂肪的囤积。大约30秒后,换另一只腿,重复刚刚的动作,每天坚持练上半个小时以上。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2、睡前运动法

晚上有节目的安排的也不要紧,可以在睡前的几分钟进行一下瘦腿的运动法,不仅可以帮你促进睡眠,还能提升气质感。把身体平躺在床上,接着抬起双腿,合并后,停留在半空中,也就是眼睛的上方。双腿尽量放松,如果坚持不下了来的话,可以借助手部的力量来锻炼。

这个运动法除了可以瘦腿以外,还可以拯救你肥肥的大屁股,塑造出迷人的翘臀,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另外,如果在睡前进行一些腿部按摩,可以让瘦腿效果更加显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