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神奇37岁”写真女星 瘦脸妙招拥有强娃娃脸

2016/10/14 15:30:24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日本“神奇37岁”写真女星森崎,因身材娇小,外貌保养有道,常被误认为高中生。脸部女人的印象,除了肌肤要通透外,也要拒绝大饼脸的存在。看看这些瘦脸小妙招,能让大家摆脱大脸的称号,做小脸女神!

日本“神奇37岁”写真女星 拥有最强娃娃脸

日本“神奇37岁”写真女星森崎,因身材娇小,外貌保养有道,常被误认为高中生。被赞写真界“最强娃娃脸”的她,是魔鬼和天使的结合。脸部女人的第一印象,除了肌肤要通透外,也要拒绝大饼脸的存在。看看这些瘦脸小妙招,能让大家摆脱大脸的称号,做小脸女神!

1、食物瘦脸

有时候我们看到脸部时大时小,是因为面部的水分代谢不迅速,导致水肿的情况出现。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吃瘦脸食物,它们多数是含水量高,可以帮助加快新陈代谢,避免水肿脸的出现。比如常见的芹菜、西瓜、柿子和冬瓜等等,都是非常便宜容易买到的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