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整容神似王源 瘦脸方法也能做到

2017/3/16 23:25:24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网红整容神似王源,真真假假分不清。难道说长得漂亮的都是同一个原因?女装的王源撞脸网红,都是肉肉脸蛋。但从网红的私照可以看出,虽然脸上能挤出“小肉丸”,可还是非常上镜!

网红整容神似王源

网红整容神似王源,真真假假分不清。难道说长得漂亮的都是同一个原因?女装的王源撞脸网红,都是肉肉脸蛋。但从网红的私照可以看出,虽然脸上能挤出“小肉丸”,可还是非常上镜啊!所以脸大和肉脸其实有很大的差别。瘦脸方法那么多,哪些才是真实可靠又有效?看看网友们的真心推荐。

1、头部运动

这可不是大家学生时代的眼保健操,而是针对头部的运动操。适合平时无聊空余、或者是上班累了的时候做。只需要记住一口诀就是:左动动、右动动,来回摇摆一分钟;前低头、后仰头,重复动作是十次。每天碎片化做四五遍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