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减肥实用的方法  5个运动让你轻松瘦下来

2015/5/31 12:47:39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瘦身可以说是一个长期的工程,是需要不断的努力才能达到的瘦身效果,下面就要告诉大家几个减肥运动方法,可以帮助大家有效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

减肥瘦身可以说是一个长期的工程,是需要不断的努力才能达到最好的瘦身效果,下面就要告诉大家几个减肥运动方法,可以帮助大家有效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
1、蹲跳起
双脚左右开立,脚尖平行,屈膝向下深蹲或半蹲,两臂自然后摆。然后两腿迅速蹬伸,使髋、膝、踝三个关节充分伸直,同时两臂迅速有力向前上摆,最后用脚尖蹬离地面向上跳起,落地时用前脚掌着地屈膝缓冲,接着再跳起。每次练习15~20次,重复3~4组。
2、单脚交换跳
上体正直,膝部伸直,两脚交替向上跳起。跳时主要是用踝关节的力量,用前脚掌快速蹬地跳起,离地时脚面绷直,脚尖向下。原地跳时,可规定跳的时间(30秒~1分钟)或跳的次数(30~60次)。行进间跳时,可规定跳的距离(20~30米)。以上练习重复2~3组。

123下一页